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
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培训暨财务工作会议
日期:2023-10-13 18:04:52  发布人:  浏览量:[]

 

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培训暨财务工作会议

 

为落实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,推进学校“1223”工程、五大体系建设、五育并举等重点工作,进一步深化学校预算改革制度,持续提升财政规划质量,10月11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易明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预算培训暨财务工作会议,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赵晓光主持,各学院、处室负责人及报账员参加此次培训。

 

会上赵晓光副处长传达了《濮阳市财政局关于编制本级2024-2026年财政规划及2024年部门预算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项目办副主任赵冰和王蕊分别进行了2024年预算工作和优化财务报销工作开展了培训。

会议强调了预算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及目标任务,对各学院、处室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认真严谨、更加精准、可持续发展的要求。具体讲解了预算编制填报操作流程,就填报中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,并对绩效管理和各类支出的报销流程、附件整理、签字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培训,就日常报销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规范。

 

会议对各学院、处室提出要求,一要认真严谨编制2024年度预算及2024-2026年财政规划,要全口径编制收入预算,据实编制基本支出预算,有保有压编制项目支出预算;二要拓宽增收渠道,各学院和部门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,充分进行资源整合,增加学校收入,充盈资金“蓄水池”;三要以学校重点工作为目标,做好精细化预算,各学院、部门做好科学理财、资金调度和规划,确保资金链不断;四要高标准、优服务、扎实开展精细化财务管理,提高资金配置效率和支出使用效果,精细化预算精准发力,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核发:0 点击数: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