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
2023年财务年终结账安排
日期:2023-11-15 17:54:13  发布人:  浏览量:[]

2023年财务年终结账安排

又是一年年终时,财务处提醒大家:按时间节点报账!尤其是属于结余资金清理范围的项目,未执行完毕的资金将上缴财政,要抓紧啦!

一、关键时点

(一)20231210

各部门报销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0日。12月10日下午1800后财务处不再接收报销单据、预支业务。

2024年原则上不再报销以前年度开具的发票校长办公会、党委会研究的问题敬请各部门按照实际及时办理相关业务。

2022年度的项目经费和本年度拨付的市级财政资金今年需执行完毕,到期仍未执行完毕的资金,将按原渠道缴回财政。各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预算执行进度,对已经发生的项目支出应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结算。

(二)2023 1220

各部门的银行到账及通过微信、POS等收入请于12月20日前完成结算、入账、对账工作。任何部门不得将所收款项截留、坐支、挪用。

二、温馨提示

(一)为保证年底财务决算工作顺利开展,请各部门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节点执行。

(二)为提高报销效率,请各部门将报销单、发票及相关附件材料提供齐全,附件不齐全单据将作为退单处理。

(三)由于年底财政清算时间原因,报销业务周期会有所延长,请各部门予以理解、耐心等待,并保持通讯畅通。

(四)恢复办理报销业务时间为2024年1月15左右(具体时间财政部门通知为准

感谢各部门给予财务处的理解和支持。新的一年,财务处将加强财务管理,提高工作效率,服务质量与各位同事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 

 

 

核发:0 点击数: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